close

年前,有粒小小的種子在宜蘭被播下……這粒小小的種子在慈心園丁們的悉心呵護下,當然啦,少不了陽光、空氣、雨水的相伴,好不容易的長成了一株小樹。小樹雖小,但總也能讓路過這兒的人們歇息、喘口氣,更為燠熱的夏日帶來一絲清涼。

            不妨來小樹底下乘個涼。細聽慈心園丁們娓娓道來,這些年,這株小樹是如何成長與茁壯的吧!  

2009 華德福教育推廣研習(~八年級課程與教學)

主辦單位:宜蘭縣人智學教育基金會/宜蘭縣慈心華德福教育實驗國民中小學

l      活動對象:以新設之華德福學校、轉型中華德福學校之教師及本基金會之師培課程學員為優先。備註:基金會師培課程學員係指修完兩年基礎課程、已畢業及現籍學員。

l      活 動時間:200971-3日(三-五)840-1630

l      活動地點:宜蘭縣慈心華德福中小學 三樓視聽教室

      269宜蘭縣冬山鄉香和村照安路257  電話:03-9596222  傳真:03-595913

l      費    用:

預  預約報名-全期三天4500元、單天2000元。626()前完成報名及繳費。現場報名-全期三天6000元、單天2000

l      活動人數:80人,即日起開始報名,額滿截止。

l      報名表分成團體報名表、個人報名表,詳見附件一。

l      研習期間食宿請自理,可代訂素食午餐65/餐。

交通及住宿資訊請見附件二。

l

諮詢或報名表索取:

請洽慈心華德福中小學何玉群老師 03-9596-222#104
電子郵件信箱:yuchun0715@hotmail.com

 地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waldo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