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 1.JPG 

九月二十五日早上, 風和日麗, 9位家長放下家庭時間, 來到學校參加第二堂濕水彩課.

整個課程在大家圍圈唸頌晨詩與唱歌中揭開序幕. 今天來參加的男同學比上次又多一位. 記得在宜蘭師訓時, 師訓導師們總會開玩笑說"在台灣華德福圈裡男生是稀有動物, 我們要好好保護他們"

但在我們學校, 爸爸們對於學校活動的參與度相較起來是很高的! 而且, 出來的成果往往也很令人驚喜!

這次濕水彩的進階課程, 想帶給同學們的是如何處理留白. 這也是我們二年級孩子現在正在學的技巧.

讓家長與孩子在同樣的學習情境裡, 家長更能感受孩子學習的難度與需要克服的狀況; 當然, 更重要的是與孩子一樣, 體會到那學習的喜悅!

不多言, 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次同學們認真作畫的模樣與進階課程的成果吧!

                                DSC03874.JPG

                                DSC03876.JPG

                                DSC03880.JPG

                                DSC03890.JPG

 

同學作品集~

                                Jerry 2.JPG

主圖與上圖:  by YuanChi爸爸實際作品比照片好看 N 倍喔~ 第一次畫濕水彩就有這樣的表現, 令人羨慕! 

                                DSC03878.JPG  

上圖: Benjamin爸爸的 秋天的樹. 這是他第二次畫濕水彩, 水份控制很好! 構圖一直很有自己的想法~

                                HY 1.JPG

上圖: HY 的藍天白雲綠草地. 這張一定要放, 因為我媽媽說我畫得真好 ^^

                                HY 2.JPG 

上圖:  HY 的第5隻鳥(吧~)

同學們當天的作品陸陸續續會補上喔! 歡迎已經將作品拿回家的同學, 拍個照傳來給我. 讓我們來個作品大集合!

冬季學期時還會繼續開<濕水彩 PartIII -進進階課程>,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waldo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