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99.jpg 

滿心歡喜慶新年

 

因:冬天的季節特別適合做手工縫紉和迎接農曆過年的來臨,我帶著孩子們 縫“冬季精靈“. 順應著晨圈裡面過年的童謠--….不小心打破碗,快說一句碎碎保平安.孩子們滿心歡喜的帶著冬季精靈回家,陪伴著她們過寒假和守護著孩子們和她們家人的平安孩子們喜歡少年版的冬季精靈,因此我們的精靈是沒有鬍子的喔!

                                     DSC03343.jpg                                          

DSC03300_3.jpg

過年,當然要做些應景的糕點囉!於是決定帶著孩子作黑糖糕.大姊姊欣欣,小秋和大哥哥幫忙煮黑糖水和炒芝麻,.因為是第一次作沒有放泡打粉,午餐時我們請天使祝福我們的黑糖麵團能夠順利的長得高高壯壯的,孩子們都覺得的這個祝福有趣極了. 還好天使聽到我們的祈禱,黑糖糕挑戰成功. 孩子們直說: 老師太好吃了.我們已經約定好,開學第一週的烹飪課,就要再來作黑糖糕了.

 

   DSC03333.jpg 

  

   DSC03336_2.jpg 

 

   DSC033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waldo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