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陪伴001.jpg

Imagination is more important than knowledge.

Knowledge is limited.

Imagination circles the world.
~~Albert Einstein

 文/攝影:☆天使守護者☆

若是你問我天堂在哪裡? 我會說在這裡..
在陪伴孩子們這段時間,我們之間沒有說教或是講道理當我與孩子們眼神交會時我們之間是心靈與心靈的對話透過這樣的對話方式可以找到我們共同的語言進而找出引導每個孩子的方式.

我也發現在教室裡的空氣有股暖暖的愛流動著.而這樣像家一樣的氛圍不僅僅滋潤孩子的心靈同時能帶給他們安全感讓孩子們自在的玩(play)進而激發孩子的創造力同時這溫暖的流也讓身為成年人的我忘卻塵世間種種的煩惱.

孩子們滿滿的愛和他們聽故事時或接觸新的事物時眼裡閃爍的光芒是引領著我前進的力量也唯有真實的和孩子生活在一起才能深刻的體會"敬虔感恩的心接待孩子用愛教育他們釋放真自由"的意義.

親愛的孩子們等搬遷到新的校舍我們再養小雞和小鴨你們要記得和我的約定放學前要帶小雞小鴨回家休息喔~
直到現在我還記得小時候外婆家那一窩剛孵出來毛茸茸的小鴨好希望你們也能夠有這些美好的回憶~~

愛的陪伴002.jpg
欣欣:我也要跟老師一樣穿粉紅色的圍裙
小樵:欣欣我幫你..
愛的陪伴003.jpg
小憔:我也要跟老師穿粉粉紅色好美的圍裙
愛的陪伴004.jpg
愛的陪伴005.jpg
蜜蠟006.jpg
欣欣做的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waldo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