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精靈010.jpg

大自然送給孩子的玩具

攝影:☆天使守護者☆

花精靈001.jpg

花精靈009.jpg

當孩子在戶外遊戲,大自然可以提供天然的玩具,

如隨手摘來的藤蔓編成花環,小女孩們彷彿覺得自己是個美麗的公主.
花精靈011.jpg
花精靈012.jpg

路邊摘來的花朵,小女孩們說要把它們插在花環上面.
攝影Ωǐ魔法師ǐΩ
花精靈002.jpg
花精靈003.jpg
花精靈005.jpg
花精靈006.jpg
花精靈007.jpg
花精靈008.jpg
戶外026.jpg
尋寶王子去尋寶囉^^~


花心裏的小精靈(童話)
——“嘀嗒嘀嗒!”
一滴滴小水珠滴在美麗的鬱金香上,她立刻伸展開了自己那美麗的花瓣。

這時,花心微微地動了動,從裡面飛出來一隻小精靈,抖抖翅膀飛走了。

一隻小蝴蝶飛到了這朵鬱金香上:“啊,多麼晶瑩的露水!噢,不,是噴水壺裡的水灑在了花瓣上!”

一隻小蜜蜂也飛到了這兒,她說:“哇,好香的花蜜,我得鑽到花心裡去採個豐收蜜!”

這只細心的小蜜蜂在花心裡發現了有一個小小的黑洞,於是她就帶領這一群小益蟲飛進了花洞裡,——哇,原來這是小精靈漂亮的家呀!

小精靈一直飛在花園裡撒種子,她想讓大家知道她的存在,有困難的人可以向她求助。不過她實在是太小了,小的無法再小,你可知道世界上所有的精靈都是這麼小的。

小蜜蜂在小精靈的家裡留下了痕跡——蜂蜜。

等小精靈回家後發現了蜂蜜心裡很高興,她想:我要感謝小蜜蜂,我要讓她實現她人生中一個最大的願望!

第二天,花瓣再次開放了,小蜜蜂早早地起床了,因為天神給了她一項非常重要的任務——採花蜜。小蜜蜂還要給小精靈再送些甘甜的花蜜呢!

其實,小精靈並沒有把那些蜂蜜全部喝掉,而是用小磨機把它磨進了花種子,再用她的小盒子盛著花種滿地撒,她那個小盒子可不是一般的盒子,那是個魔力盒,讓花種子掉下去就發芽,它們開出的花可不是什麼一般的花,而是寶石花。

那寶石花也能讓小蜜蜂去傳播花粉嗎?

——不,只有小精靈採擷寶石花之後,對她施加魔力,讓她變成花園裡最美麗的一朵花,會招引來很多的小昆蟲在這裡聚會。

小蜜蜂也來了。小精靈送給她一粒花種子,讓小蜜蜂泡到蜂蜜裡喝下去,就能實現她心目中一個美麗的願望!

小蜜蜂真的做了,所以就變成了我們今天看到她的這個漂亮的模樣:披著黃橙橙的衣裳,帶著黑條紋,頸部有白毛,長著四隻美麗的翅膀,屁股裡面還夾著一根倒鉤,被蜜蜂蟄過的人就知道,這就成了蜜蜂的保護武器!

小蜜蜂的故事很快就傳遍了整個花園,他的家也成了昆蟲們最熟悉的地方,昆蟲們都稱讚小精靈做的這件事真是比花蜜還要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waldo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