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沒有華麗的文藻,只有麗水寶貝們歡樂的笑語

DSC02649.jpg

  Ωǐ魔法師ǐΩ  攝影:☆天使守護者☆&Ωǐ魔法師ǐΩ

 

像個小紳士的小爾寬,聲音可不小響亮得令人不自覺的『哇』

小爾寬在自由遊戲中喊著:「我是海盜,誰要來看我的船..

我是海盜,誰要來看我的船..

而哥哥爾謙在戶外遊戲時總喜歡去尋找寶藏

爾謙:「老師,我找到一顆藍色的鑽石..帶回去送給媽媽

(~爾謙媽記得找個好地方收藏這些寶藏唷)

DSC02665.jpg

薰和小樵努力的幫爾謙找寶藏

忻庭則熱心的要幫爾謙照顧找來的寶藏..

沒多久一群寶貝們齊心協力的在尋寶~呵呵呵..

DSC02646.jpg

有一次戶外遊戲回來沖完澡,欣欣舒服得不想穿衣服

欣欣:「妳看..我背上有痱子喔~我媽媽說的

小樵:「我也有痱子,妳看..

薰也加入行列,害羞得說:「我也有長痱子,真的

這一群可愛的小精靈在裝扮呢~

DSC02656.jpg

活潑的忻庭總是熱心公益↓

DSC02696.jpg

大方的小樵最愛烹飪,第一天做生日鬆糕

小樵:「老師,我來攪拌

看她的動作就知道有名師(小樵媽)指點

DSC02688.jpg

而相陵的針線活挺不賴D~

相陵:「老師,幫我扶著,我要這樣縫..


麗水華德福幼兒園就像溫馨的家一樣

陪著這些寶貝們快樂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waldo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